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评估学习动员大会
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评估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68 更新时间:2019/6/6 8:55:36

为更好的配合学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610-612日的预评估,事务服务中心于201964日下午开展了评估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王佳主任主持,部门全体职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佳主任下发了评估学习资料,强调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性,重点提出中心季度任务为配合评建工作,做好学校下发的一切指示。并重点强调了此次学习评估的主题为学习本科教学评估的指导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王佳主任在会上表示,事务服务中心虽作为基层服务岗位,但不可松懈,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配合好学校迎评工作,全体职工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章来源:事务服务中心

周珏/文 图

田亚东/编辑

顾留章/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