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开展全员评估工作培训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724 更新时间:2019/6/11 8:52:56

69日下午于明德623,艺术设计系开展全员组织学习评估知识手册,会议由郭长见主任主持。

  

他强调系部各教师结合日常教学工作,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服从服务于教学工作,发扬团结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不利因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对教学大纲、考试大纲、试卷、毕业设计等教学材料进行详细的自查及整改;落实评估要求,重视课堂教学,开展教学人人过关活动,教学质量层层把关;认真做好教研活动、课堂作业和论文指导等教学环节的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教学管理、规范了教学环节,有力地推动了我校教学水平的提高。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