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10 更新时间:2019/6/11 9:31:52

会议于69日在会议室204召开,由曹鸣喜院长主持。曹院长向全院强调了审核评估事关学校生存与发展,要求全院教职工本着对学校负责、以评促建、平建结合的理念,认真做好各项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曹院长对学院迎评促建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在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背景的基础上,重点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组织机构建设及工作职责、评建工作目标、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评建工作进程安排、审核范围任务分解以及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结合日常教学工作,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希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通过1年左右的评建工作,把学院的育人水平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文章来源:艺术学院

图:何晓瑜/文:周杨东方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