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厦门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59 更新时间:2019/9/21 10:05:08

2019920日下午,厦门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厦门市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周振墉同志,组员洪小华同志到会指导。我校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刘岩民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林建华同志在动员讲话中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原则目标;要统筹工作重点,充分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二是要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林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我们要把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校党委已经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一组组长周振墉同志做主题教育指导发言。周组长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指示精神,介绍了指导组的六项任务,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我校切实有效地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把握总体要求;二要突出重点对象;三要注重分层分类;四要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强化主体责任。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奋勇争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书写新时代特区教育新辉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撰稿/李婷婷

编辑/田亚东

编审/顾留章

编审/林建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