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92 更新时间:2017/3/31 10:03:35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通知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全员投入迎评促建,做好2018年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2016913(星期二)下午15:00

二、地  

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蔡远利

副组长:林建华、李雄虎、陈少牧、田晓皋、冯良贵

成员: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

(二)评建工作办公室

主任:冯良贵(兼)

副主任:马建华、黄水荣

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佳、王菲、王加贤、王宇松、付小利、白继博、朱日丽、朱丹青、刘江平、刘志强、刘岩民、闫循龙、汤伟明、孙尚红、苏涵、李超、李春辉、李洪杰、李梓元、李清河、吴平平、吴庆年、吴柳熙、邱能生、沈娇梅、张丽琴、陈炜、邵燕、林文治、林建森、林梁效、周晓惠、孟涛、赵祥洪、柯晶莹、洪琦、翁武文、高丽贞、唐晓明、黄小雁、黄永杰、黄国良、曹鸣喜、葛晓伟、谢志春、廖春斌。

秘书:赵祥洪、吴琳琳、窦锦伟

四、会议要求

1.请各单位秘书负责通知本单位人员准时参会;

2.请物业服务处提前做好会场音响、卫生、空调、投影仪的调试、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厦门工学院

                                               201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