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评建网 >> 评建动态 >> 正文
评建办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部署评建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05 更新时间:2018/9/3 14:58:05

评建办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部署评建工作


          831日,校评建办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评建办主任、副校长冯良贵,副校长苏涵,副校长李咏梅,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学处游荣义处长以及评建办其他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首先,冯良贵副校长通报了我校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他对我校各二级学院以及职能部门推进评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随后,冯副校长重点就盒子工程、教学专项检查以及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工作部署。 他强调,根据上学期末评建办开展的专项检查的情况,各单位需进一步加强本单位的盒子工程建设。评建办将于920日左右再次进行检查,届时将公布检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