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德文教育集团教师发展部高级人事专员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9/5/22 14:18:11   浏览次数:5485

 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于2017年12月,系企业家、教育家李德文先生整合其所创办的多所不同类型的学校组建的集团化教育机构。旗下拥有旗下拥有厦门工学院、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福州文博中学、泉州外国语学校、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福建文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家成员单位,地跨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在校师生30000余人。所从事的教育包括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两大类。学历教育从小学、初中、高中至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提供了一站式全程教育模式。非学历教育则提供丰富多样的高品质的助学服务。集团秉持教育兴邦的信念,旗下学校全部登记为非营利性教学机构。

    集团奉行“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推崇儒家教育思想,注重用人文精神塑造学生,全面实施博雅教育,构建了一个传统文化教育与现代科学知识教育相融合的教育体系。集团重视环境的育人作用,以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花园式数字化智慧型校园,营造具有浓郁人文情怀的校园文化

    现因集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发展部高级人事专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2、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年以上,有人力资源项目规划和实施经验,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有人才交流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经历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亲和力和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相关人事管理软件。

4、了解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

5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原则性强,有良好的执行力及职业素养

6、有较强的工作抗压能力能适应经常性出差和加班。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859994776@qq.com

截止时间:2019年5月31日

三、联系地址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四、薪酬待遇面议

五、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德文教育集团

                                                     2019年5月22日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