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德文教育集团计划与财务部部长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9/8/7 11:12:29   浏览次数:2281

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于2017年12月,系企业家、教育家李德文先生整合其所创办的多所不同类型的学校组建的集团化教育机构。旗下拥有15所学校,地跨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在校师生30000余人。所从事的教育包括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两大类。学历教育从小学、初中、高中至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提供了一站式全程教育模式。非学历教育则提供丰富多样的高品质的助学服务。集团秉持教育兴邦的信念,旗下学校全部登记为非营利性教学机构。

集团奉行“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推崇儒家教育思想,注重用人文精神塑造学生,全面实施博雅教育,构建了一个传统文化教育与现代科学知识教育相融合的教育体系。集团重视环境的育人作用,以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花园式数字化智慧型校园,营造具有浓郁人文情怀的校园文化。

集团打造了一支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和素质上乘的教育管理团队。拥有专任教师1123人,其中双聘院士3人、长江学者2人,博士生导师21人、硕士生导师29人;具有正高级、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300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628人。

集团致力于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办学十多年来,两万多名中学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有部分学生考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顶尖高校,其佼佼者又获了清华大学博别土、北京大学硕士、美国斯坦福大学硕士等学位;一万多名大学生本科毕业后走向社会,多为大型国企和知名民企所青睐,成为经济建设大潮的生力军,充分展现了应用技术型人才的竞争优势。集团优质教育源源不断地介为国内外顶尖高校输送了优质生源,为社会经济建设输送了实用性优秀人才。

集团以国际化为目标,着眼学生的终身发展,广泛开展与国内外知名学校合作,构建教育交流网络覆盖亚、欧、美、大洋洲等地。与西安交通大学、华侨大学、台湾元智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加拿大维尔弗雷德:劳里埃大学、美国高德中学、澳大利亚伊丽莎白中学等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集团精心构建为学生终身学习服务的教学体系,开展继续教育、网络教育、英语培训、考试培训、职业技能培训与认证、留学咨询、国际游学、教育配套服务等业务。

集团根据国家宏观的经济、文化发展战略部署,以创新创造为导向,做好科研成果转换为生产力,向高新技术产业迈进的规划,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努力实现科研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集团以“百年树人、百年名校”作为发展的宏大目标,本着培养具有天下情怀与社会担当精神的人才的基本愿望,锐意创新,奋力进取,把现代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创造性地运用到办学中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教育资源,推动教改创新,提升办学品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良好的社会效应。

现因集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与财务部部长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会计或财经管理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

2.精通EXCEL等办公软件的使用,熟练使用金蝶、天财等常用财务软件;

3.8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的财务管理经验;

4.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财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精通国家财税法律规范,具备优秀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丰富的财会项目分析处理经验;能管理财务团队、能建立财务管理体系;

5.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仔细认真,能承受工作压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开拓创新精神。

6.具有品牌教育集团财务工作经验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协助总裁对集团下属单位的战略规划、重大经济方案提供决策信息依据,同时负责集团融资渠道的建立、拓展与维护,控制融资成本,组织编制和监控集团各部门及下属各单位财务预算决算、财务收支计划、融资(贷款)计划,拟定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开辟财源,并负责与会计师事务所、财政、税务、审计等管理部门的工作联系,接受外部监督;

2.建立与完善财务制度和会计核算体系:制定、执行、修订完善以及实施集团各项财务管理制度;建立内部财务审核制度,审核各项财务开支;指导、审核和监督下属单位财务制度与会计核算体系的建立和执行;负责下属单位财务人员的培训、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3.财务预、决算管理:组织编制集团年度、学期、月度财务预算,并组织实施全面预算,参与投资决策,对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指导、监控与考核;

4.会计核算:负责集团日常费用核算报销、收入支出的账户核算;以及日常账务处理和监督;负责向国、地税局缴纳;

5.每一会计年度终了,配合集团审计部门进行财务审核,做财务分析审查报告。

6.出席集团的有关工作会议,落实会议精神;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厦门工学院学校招聘报名系统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根据系统要求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系统提示报名成功之后,请填写《德文教育集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可从通知下方附件下载 )并通过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连同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dwjyzp@sina.com,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报名系统报名成功”这一格式命名。

、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831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689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德文教育集团微信号: 德文教育集团

德文教育集团官网:http://www.fjdwjy.com/

       、薪酬待遇

1.薪酬:面议。

2.福利: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提供年度健康体检、夏季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及生育礼金等优厚福利。

3.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人事关系由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

  七、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德文教育集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

 

 

                 

                                  德文教育集团教师发展部

                                            201987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