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德文企业家学院院长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9/12/19 11:34:40   浏览次数:3962

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于2017年12月,系企业家、教育家李德文先生整合其所创办的多所不同类型的学校组建的集团化教育机构。旗下拥有15所学校,地跨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在校师生30000余人。所从事的教育包括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两大类。学历教育从小学、初中、高中至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提供了一站式全程教育模式。非学历教育则提供丰富多样的高品质的助学服务。集团秉持教育兴邦的信念,旗下学校全部登记为非营利性教学机构。

德文企业家学院于2019年1月正式成立,是厦门工学院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而创建的独立教育培训基地。旨在为企业家打造一个高端的学习交流、提升营商思想境界和营商智慧的教育平台,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进一步拓宽校校、校企合作的渠道,通过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建构高端培训课程体系,形成有影响力的培训品牌,建设一流企业家培训学院。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德文企业家学院院长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5年以上相关管理经历;

3具有国际视野和领导能力,稳健、大局观强,诚信、正直、原则性强;

4熟悉和擅长高端培训学院管理模式及各项业务流程设计梳理;

5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及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召集和主持学院管理层会议,根据理事会的战略方针,组织讨论并实施学院的发展规划和经营方针,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日常经营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2负责建立和完善学院培训模式、体系、管理制度和运营流程;

3负责课程建设,根据学院发展要求和实际需要,会同副院长组织专业方向、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教务管理的专业建设工作,组织团队,积极开展精品课程建设;

4负责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人事管理。引进并合理使用人才,拟定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学院团队定编计划、培训计划等,组织学院团队的聘任、年终考核和业务考评,督促、检查和管理行政人员的本职工作;

5负责做好市场营销管理工作,会同副院长做好销售团队建设、营销计划和落实,市场调查与分析,客户开拓、管理和维护,整合营销资源、拓展渠道、指导和推进合作单位完成项目落地,公关事件和活动策划;

6负责抓好资产、财务管理工作,会同副院长负责管理学院资产的申报,依法合理使用学院经费和资金,建立和实施学院经费管理与使用情况的通报制度;

7参与集团的各项会议,负责对外的交流联络工作,积极拓展与地方政府、企业的联系,努力提高学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

三、薪资待遇

采取年薪制“一事一议”制,具体面议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2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学校招聘报名系统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上次报名材料(主要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正反面、职称和职业资格证书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荣誉证书以及其他可以佐证符合应聘条件的资料。)

3、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联系方式

  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22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