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德文人才服务中心(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20/5/12 14:38:58   浏览次数:5328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厦门工学院德文人才服务中心为学校二级公共服务机构,与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

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系德文教育集团一级专业公司,厦门工学院德文人才服务中心为厦门工学院人才公共(益)服务机构,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创新融合。旨在通过整合集团内外优质资源,依托集团龙头单位厦门工学院人才培养软硬件平台优势,对外代表厦门工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毕业生优质就业等合作机制和新模式。以校企联合“订单式+就业”培养高素质复合实用型人才和构建企业校内大学两大业务体系为主体,以人才培训、人事代理服务、人力资源外包、猎头服务业务为支撑,倾力打造融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与投融资、知识产权申报和法律等咨询服务,举办行业性人才交流会等多种新兴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全方位、多层次、功能齐备的人才服务体系。

中心秉承“立德为上、服务为本”的理念,精心打造“人才产业学院”和“德文人才网”创新平台。充分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不断创新发展新兴业务,积极促进人力资源开发和合理配置,完善公共(益)服务和市场化服务协调运行机制,致力于构建成为福建省内乃至全国具竞争力的私立人才强势服务平台,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与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工作人员3,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及人数

岗位专员类别

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

1

校企合作部部长(1人)

中级行政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企业项目管理经历或院校相关工作管理经验,专业不限;

2.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良好的判断能力,善于挖掘市场机会,策划能力较强;

3.熟悉高校校企合作模式和国家、省市校企合作政策;

4.成熟稳重,具备优秀的组织、交流能力、掌握与谈判技巧;

5.具备优秀的职业素养,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勇于开拓。

 

1. 负责建立健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各项管理制度,创新校企合作的机制和模式。

2. 负责校企合作工作计划的制定、组织、协调和落地实施。

3. 充分调研和反馈企事业对毕业生的需求计划、毕业生质量的信息,为校企共同育人提供数据支持。

4. 负责保持与机关事业单位、行业协会、企业的沟通,拓宽校企合作渠道。

5. 负责校企合作协议的审核,搭建产学结合、校企深度融合企业和项目的监督和管理平台。

6. 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2

综合人事专员(1人)

初级行政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文及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或具有人才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2.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至少获得以下证书之一者(职业指导师、劳动关系协调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经济类职称或人才中介从业人员资格证等);

3.具备良好的工作改进意识、执行力强、沟通协调能力,文案及策划能力强;

4.熟练掌握人力资源各大模块的专业知识;

5.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

1.负责公司相关相关制度的拟定、修改及监督实施工作;

2.负责公司各类会议的组织及相关文字材料整理,并督办会议决议;

3.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员工文体活动;

4.负责公司日常接待、物资采购、收发文、内部信息协同管理;

5.负责人员招聘、绩效管理、员工福利发放、五险一金办理及人事档案管理等;

6.负责协调各部门关系,促进部门间合作,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3

人才培训专员(1人)

初级行政专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3年以上相关培训组织或授课经验;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市场洞察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 熟练掌握企业培训需求调研、分析方法及工具、熟悉人员评估、能力发展的理论和工具、具备课程课件开发能力及熟练讲授一些通用类中、基层培训课程

1.负责按业务要求编制相应岗位培训规划;

2.负责培训规划的落地和实施,课程设计开发;

3.负责外部培训市场对接,探索培训相应合作机制; 

4.组织收集、筛选、编写、制作各类培训教材和资料,总结分析,建立公司培训资料库;

5.负责人才苗圃培养工作;

6. 负责协调各部门关系,促进部门间合作,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2020年5月30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同时将报名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厦门工学院德文人才服务中心招聘指定邮箱3445038859@qq.com

 

报名材料(按以下顺序,命名文档编号):

1)《厦门工学院德文人才服务中心(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点击可下载);

2)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职称、职业资格、社会荣誉、获奖等相关证书扫描件;

5)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联系方式保持通畅。

四、联系方式

人:胡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22、6360720

QQ:3445038859

咨询时间:08:00-11:30,14:30-17:00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诚意大厦德文人才

五、其他

1、如正式录用,与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薪酬待遇按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薪酬体系执行。

3、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厦门工学院德文人才服务中心

福建德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2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