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副校长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20/7/2 14:18:31   浏览次数:3517

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坐落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泉州市,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于一体的大型民办优质全日制完全学校。学校和泉州外国语学校学府校区,同为姐妹学校,“一校两区”,均属福建德文教育集团,是一所“特色鲜明、智能高端、时尚博雅”的新型民办学校,九月份在校师生将达四千人。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副校长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为人谦卑,爱岗敬业。

2.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具有共同的价值观。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5.身体健康,50周岁以下,具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

6.具有15年以上的中小学教育工作经历,8年以上中小学中层以上管理岗位经验,担任过中小学校或分管德育、后勤、安全的主要负责人优先考虑。

7.掌握现代教育管理理论,有较强的学校管理能力和经验,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本学科教学业绩突出。

二、岗位职责

协助校长主管学校的德育、文化、艺术、体育、卫生、安全教育和宣传等工作。

1.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组织制订学校德育、文体卫、安全和宣传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落实。支持和帮助团委、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

2.负责组织及指导政教处开展学校的各项德育及德育研究活动,教育常规及文体卫工作常规的实施、检查、落实工作。

3.协助校长做好年段长、班主任的聘任工作,指导和检查年级组、班主任工作计划的制订、落实。

4.协助校长做好德育骨干队伍建设工作。负责组织年段长、班主任的教育业务学习、培训、进修等工作。

5.负责审核德育、文体卫工作所需的设备资料的购置计划,交校长审批。

6.负责指导和组织学生的校纪校规、奖惩制度的制(修)订、实施、检查工作。

7.负责指导和组织大型学生活动、军训、社会实践活动、节假日和寒假活动以及有关的学生社团活动。

8.负责指导和组织学校的健康教育、法制教育、安全教育、社区教育、家长委员会及住校生管理和校爱卫会等工作。

9.负责学期、学年的德育、文体卫、安全和宣传工作总结,及时向校长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及时提出对德育、文体卫、安全工作的改进意见、措施供校长决策。

10.完成校长布置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0日。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同时将报名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招聘指定邮箱3445038859@qq.com。

 

(扫码快速报名并下载应聘报名表)

 【报名材料】(按以下顺序,命名文档编号):

1)《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应聘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职称、职业资格、社会荣誉、获奖等相关证书扫描件;

5)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联系方式保持通畅。

四、联系方式

人:胡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22、6360719

QQ:3445038859

咨询时间:08:30-11:30,14:30-17:00

五、其他事项

1.薪酬待遇“一事一议”。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