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助理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20/8/1 10:17:30   浏览次数:3832

厦门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于201512月,负责学校国际交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留学生项目等国际教育项目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留学事务管理等工作。

目前,厦门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已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等知名海外高校联合开展了3+1”校际本硕套读、“3+1”本科双学位、“2+2”本科、“3+1+1”本硕、中英“4+1”硕士直通车等多方式的出国留学项目。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教学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为人谦卑,爱岗敬业;

2. 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具有共同的价值观;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

4.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三年及以上同行业工作经历;

5. 认真细致,责任心强,爱岗敬业,能全身心投入工作;

6. 具备一定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7. 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美工设计软件、较好的文案策划以及文字功底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根据教学大纲,负责做好教学课程开课安排、调整等教学调度工作;

2. 协助做好新生招生、编班工作,排课表,订购教材、考试安排等工作;

3. 负责学生学籍管理,做好学生休学、转学、复学、退学等工作;

4. 负责考试日程、教师监考、试卷传送等组织安排工作;

5. 做好教师业务管理,教务处文件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6. 做好教师请假、代课、参加教学、教研、课时等出勤情况考核记录工作;

7. 协助做好学院行政及相关工作;

8. 完成校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81日-2020年815日。

2.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于报名截止日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快速报名,并将报名材料以“岗位名称-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招聘指定邮箱3445038859@qq.com。

 

(扫码快速报名并下载应聘报名表)

报名材料(按以下顺序,命名文档编号):

1)《委托应聘报名表》;

2)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4)职称、职业资格、社会荣誉、获奖等相关证书扫描件;

5)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进行报名,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在招聘期间保持电话通畅。

四、联系方式

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592-63607206667522

QQ:3445038859

咨询时间:08:00-11:30,14:30-17:00(工作日)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厦门工学院诚意大厦德文人才

五、其他

1、如正式录用,与厦门工学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薪酬待遇按厦门工学院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薪酬体系执行。

3、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