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综合门诊部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20/11/25 14:20:20   浏览次数:2578

厦门工学院综合门诊部招聘启事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工作人员3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条件

(一)内科(全科)医师1名

1.具有内科或全科医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有医师资格证书并可注册到学校综合门诊部
    2.具有较强的协调与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医院工作软件;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能全身心投入工作;
    4.65岁以下,身体健康二级以上综合医院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预防保健医师1名

1.具有预防医学专业医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有医师资格证书并可注册到学校综合门诊部
    2.具有较强的协调与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医院工作软件;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能全身心投入工作;
    4.50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护士1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内,具有执业护士资格;

3.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医院临床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一)内科(全科)医师

1.在门诊部主任领导和主任(副主任)医师指导下,负责本门诊部一定范围的医疗、体检、预防工作。
    2.具体参加和指导下级医师进行诊断.治疗及特殊诊疗操作。
    3.掌握病员的病情变化,病员发生病危.死亡.医疗事故或其它重要问题时,应及时处理,并向上级医师汇报。
    4.参加值班、门诊、会诊、出诊、体检等工作。
    5.协助指导门诊各业务部门(换药室、注射室等)的工作,必要时亲自作业。
    6.主持临床例讨论及会诊、检查、修改下级医师书写的医疗文件。
    7.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经常检查本科的医疗护理质量,严防差错事故。
    8.组织本科(组)医师学习和运用国内外先进医学科学技术,开展新技术、新疗法,进行科研工作,做好资料积累,及时总结经验。

(二)预防保健医师

1.在门诊部主任领导下,负责全校预防保健工作和本门诊部一定范围的医疗、体检工作,负责制定预防保健工作计划,并贯彻执行。
    2.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搞好传染病管理,加强疫情报告制度,做好各项卫生防疫工作。
    3.负责本门诊部院内感染控制工作。
    4.负责开展健康教育工作,针对学生健康危险因素,普及卫生知识,提高学生自我保健能力和整体健康水平。
    5.配合医师开展相关卫生服务工作。

(三)护士

1.负责器械消毒和开诊前的准备工作;

2.协助专家进行各项检查,按医嘱给病员进行治疗处理;

3.观察本科室候诊病员的病情变化,重病员应提前诊治或急诊室处理;

4.负责诊疗室的整洁,维持就诊次序,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和计划生育宣传工作;

5.按各科室分工,负责领取、保管药品器材和其他物品;

6.做好各类化验报告单管理工作;

7.做好隔离消毒工作,防止交叉感染,发现传染病及时报告并做好隔离消毒处理。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学校招聘报名系统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四、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22

咨询时间:08:30-11:3014:30-17:00(工作日)

六、其他事项

1.按学校薪酬福利制度执行。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2020年1125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