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13年新聘教师到岗
创建日期:2013/9/12 17:50:15   浏览次数:6304
 

(文/人力资源处)最近,校园里又出现了一批崭新面孔——我院今年新招聘的第一批教师已在8月底到岗,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当中。

2013年我院新增5个专业,且迎来招生的第五个年头,由于教学工作的需要,我院自去年年底至今共开展了30余场专职教师招聘考试,择优录用,共录取专职教师48人,其中新教师有来自国内知名高校硕士以上研究生和海外留学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部署,人力资源处根据院领导的具体部署和指示,启动了多种招聘渠道。不仅在厦门人才网、中国教育在线、学院网站、全国重点高校发布学院的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同时,2012年年底,我院派出代表参加全国各地重点高校2013届研究生供需见面会,并深入到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多所国内知名高校进行现场招聘。

新学期开始,新聘教师为学院注入新鲜的血液,将与学院共同成长。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