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诚聘海外优秀人才招聘简章
创建日期:2017/5/27 8:22:51   浏览次数:5260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市,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成园林式、生态型、数字化校园。校园规划布局合理,建筑风格古朴厚重,环境优美宁静,教学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办学条件完善,具有浓厚的人文氛围。

学校目前设有机械与材料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七个二级学院。全日制在校生10000余人,开设26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建立一支高水平教学科研队伍,现面向台湾地区、海外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商学院院长:

1、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历的副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62周岁;

2、具有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管理经验;是商学领域的学术带头人;

3、有意向全职回国工作。

(二)学科带头人:

1、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历的副高级职称,年龄不超过62周岁;

2、具有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教学科研经验;

3、在所从事学科中属拔尖人才,具备成为该学科学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学院

岗位

专业要求

商学院

市场营销专业学科带头人

市场营销类

投资学专业学科带头人

投资金融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带头人

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

文化与传播学院

职业指导创业教育学科带头人

技术经济与管理、创业学专业(方向)

公共传播类学科带头人

传播学或广告学专业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类学科带头人

机械电子、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建筑学专业学科带头人

建筑学

风景园林专业学科带头人

风景园林

土木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专业学科带头人

工程造价

(三)专任教师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62周岁;

2、具有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教学科研经验。

学院

岗位

专业要求

文化与传播学院

传播学教师

传播学

广告学教师

传播学或广告学

职业指导教研室创新创业基础教师

心理学、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业学等相关专业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机械类教师

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教师

工程造价、结构工程、工程管理

建筑学教师

建筑学专业

商学院

会计教师

会计类、财务管理类

审计教师

审计类、财务管理类

会计电算化教师

会计类、财务管理类

投资学教师

投资、金融

二、聘用形式:可采取全职、双聘、兼职形式聘用。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学校全职教师岗位实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制,薪酬采取年薪制,待遇面议。

(二)其他福利:

1、社会保障福利:入校后可享受厦门市规定的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校龄工资:入校后工作每满一年可享受每月100元的校龄工资。

3、校内住房安排:

1)在厦无房的教职工可租赁学校廉价过渡房;

2)转正后可按建安成本价(约3500/)购买校内精装公寓(一房47㎡,二房88,三房104.33-145

4、子女就学:随迁子女可就读在厦公立学校、幼儿园或按优惠价就读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

5、户口档案: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后,人事关系委托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户口可落入学校集体户。

6、其他保障性福利及节日慰问:每年组织一次年度健康体检;发放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及生育礼金等优厚福利。

(三)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1、符合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经学校认定后,可享受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详情可扫描学校微信二维码,在人才招聘模块查询。

2、符合福建省及厦门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学校将积极协助申请相关待遇。如符合省市相关引进人才计划条件者,学校将协助申报并给予相应津贴和配套,如福建省“闽江学者奖励计划”、厦门市“海纳百川”人才计划(如台湾特聘专家最高可享150万补贴),“双百计划”等,详情可登陆http://www.irencai.gov.cn/或关注厦门高层次人才网查询。

(四)双聘或兼职教师待遇:根据双方签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量,以项目式予以兑现。

三、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直接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hwrc@sina.com,邮件主题为“海外人才报名+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招聘信息来源”。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老师  于老师  林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15 0592-6667522 0592-6667722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编:361021

学校网址:https://www.xit.edu.cn/

 

 

附件下载:《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教学岗位)》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