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7/7/20 15:11:57   浏览次数:3236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校内外招聘学校团委副书记1名,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资历要求:中共党员,40周岁以下,具备3年及以上学生工作经验,具有专兼职团委或团总支书记工作经验者优先;

3、素质要求: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亲和力和感染力;熟悉高校团学工作环节,对团学工作有思路、有见解;

4、其他要求: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团支书、院系学生组织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部长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学业成绩优良。

二、岗位职责

    1、按照上级团组织和校党委的要求制定团委全年工作计划,督促领导下属各团组织工作的开展。

2、组织广大团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党的重要思想及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3、做好共青团组织的推优工作,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

4、组织开展学生素质拓展,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他们全面成长、成才。

5、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丰富学生业余文化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6、做好社团的管理工作,支持社团有序地开展活动,促进繁荣校园文化。

7、组织学生开展各种技能培训和青年志愿者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8、做好团组织的日常组织建设和团费的收缴工作及团组织活动的开展。

9、抓好团组织干部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扬学生干部队伍的作用。

三、报名方式

1、提交材料

应聘者请登录学校招聘报名系统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报名成功之后,填写《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可从下方附件下载),并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有关资历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jy@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成功”)。

(注:校内应聘者填写《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后交至图书馆四楼人力资源处现场报名)。

2、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林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15  6667522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厦门工学院图书馆F层人力资源处

邮编:361021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91日。

四、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2017720

附件下载:《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