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创客坊负责人、职业技能鉴定站负责人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7/8/17 8:39:44   浏览次数:3064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民办本科高校,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市,海、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学校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成园林式、生态型、数字化校园。校园规划布局合理,建筑风格古朴厚重,环境优美宁静,教学生活设施配套齐全,办学条件完善,具有浓厚的人文氛围。

学校目前设有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七个二级学院。全日制在校生10000余人,开设28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招生。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业技能鉴定站负责人、创客坊负责人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创客坊负责人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熟悉高校创客坊工作模式及国内技术产业和创业环境,有创客空间或者孵化器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备优秀的商务谈判技巧,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公关能力;

     4、具备业务拓展和项目管理的经验和能力;

     5、综合素质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6、认同学校文化,能承担工作的挑战和压力,积极进取,注重绩效。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创客坊各类项目的服务内容、标准,建立空间运营模式;

      2、了解目标客户的需求,并有针对性的提供相应服务,开展相关活动;

      3、负责寻找相关资源,包括众创空间、专项扶持资金等,并善于整合各类资源、拓宽各类渠道;

     4、负责与各级各类相关单位建立良好的关系,定期开展相应的沟通、联络工作,保证创客坊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5、及时跟进行业动态、关注政策信息,能够及时更新服务体系。

  二、职业技能鉴定站负责人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教育或培训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丰富的市场营销、管理经验,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学习能力,善于在工作中整合资源,协调各部门关系;

3、具有一定的信息渠道资源,熟悉非学历职业培训市场;

4、具备较强的规划和推进能力,能根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整体发展战略,制定相应的规划、策略和行动方案;

5、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和抗压能力,具备正面思考和正面引导能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能带领团队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6、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职业道德,诚实稳重、谈吐得体,亲和力强;

7、有高校职业技能培训从业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该站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业务的发展规划及业务开展;

     2、负责该站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业务的教学、教务、招生等管理工作;

     3、根据该站发展规划,制定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计划,带领团队完成相应工作目标;

     4、做好该站员工的招聘、培训、激励、约束、考核管理等工作;

     5、负责与该项目业务相关的外联工作。

  三、薪酬待遇

  (一)薪酬:按学校薪酬制度执行。

  (二)其他福利:

1、社会保障福利:入校后可享受厦门市规定的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校龄工资:入校后工作每满一年可享受每年100元的校龄工资。

3、校内住房安排:

(1)在厦无房的教职工可凭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具的《厦门市城镇房屋权属登记查询结果表》(无房证明)租赁学校廉价过渡房。

(2)转正后可根据学校房源情况按建安成本价(约3500元/㎡)购买校内精装公寓(一房47㎡,二房88㎡,三房104.33-145㎡)。

4、子女就学:随迁子女可就读在厦公立学校、幼儿园或按优惠价就读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

5、户口档案: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后,人事关系委托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户口可落入学校集体户。

6、其他保障性福利及节日慰问:每年组织一次年度健康体检;发放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及生育礼金等优厚福利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学校招聘报名系统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各类证明材料扫描件(可用手机拍照后以图片形式上传)。

报名成功之后,填写《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可从下方附件下载),并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有关资历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jy@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成功”)。

(注:校内应聘者填写《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后交至图书馆四楼人力资源处现场报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31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15 6667522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七、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2017年8月17日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