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办公室主任校内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8/3/13 19:04:59   浏览次数:3838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招聘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办公室主任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基本条件

1、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可本校办学理念,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在管理工作中做出实绩。

2、具有改革创新精神,经得起各种困难的考验,不畏艰难,勇挑重担。

3、有强烈的事业心,有实践经验,有胜任管理职责的工作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知识。

4、具有民主作风和全局观念,善于集中正确意见,具有团结合作的精神。

5、清正廉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教职工的批评与监督。

其他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在校工作满三年且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其中一年考核为优秀。

3、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能够独立完成工作、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品行端正、工作严谨认真、耐心负责,有一定教学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5、该岗位需同时兼任教学秘书岗位工作。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行政全面工作,发挥办公室管理、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做好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2、负责学院有关活动的组织工作,协助院领导协调好与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内部各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

3、负责学院文件材料的起草、处理工作,负责各类文件、信函及报告材料的收发、登记和传递工作,并做好文件、材料的建档和保管工作;

4、负责全院性会议的组织安排及准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做好院级工作大事记;

5、负责上级公文的处理工作,督办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6、负责学院公章的保管与使用登记工作;

7、协助院长做好全院教职工的考勤、考核、奖惩、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及聘任,教师资格认定等工作;

8、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安全、工会及教职工的生活福利工作;

9、负责学院的资产管理、协调分配,协助院长做好财务管理工作;

10、根据学校管理规定,协助学院领导制定办公、教学管理、实验室管理工作细则和程序及相关工作纪律;

11、负责各种教学管理文件、资料、图书、报刊的收、存档工作;

12、按照学校关于接待工作的有关规定,负责做好接待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校内应聘者可下载并填写《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在上班时间内交至图书馆四楼410人力资源处办公室现场报名。

(注意:校内应聘者需请所在部门负责人在应聘表上签署意见)

四、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3月20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2-6667515 6667522

联系人:胡老师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六、薪酬待遇

   1、薪酬:按学校薪酬制度执行。

   2、福利:学校为教职工办理五险一金,提供年度健康体检、夏季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及生育礼金等优厚福利。

   3、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人事关系由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户口可落入学校集体户。

   4、厦门无住房的教职工可凭借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具的《厦门市城镇房屋权属登记查询结果表》(无房证明)根据学校房源情况申请学校租赁房(两人间)。

七、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2018年3月13日

 

 

 

附件下载:《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