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2018年行政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8/1/23 8:29:03   浏览次数:8399

厦门工学院2018年行政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民办本科高校,现根据学校发展规划,拟面向社会招聘各类行政管理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部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截止日期

书院

专职导师

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本硕阶段所学专业均为: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广告学、传播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自动化、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风景园林、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音乐表演、动画专业;

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专业不限

1.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2.具有担任专业课和思政课程教学的能力,每学年至少完成64学时的教学工作量;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4.在学期间曾担任过班长、团支书、院系学生组织负责人、校级学生组织部长级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学业成绩优良;

5.能按学校要求入住学生公寓(每周住校不少于4天)。

2018年6月1日

书院

社区辅导员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1.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生社区管理、服务工作;

2.在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能指导学生社区团、学、自律会等学生组织建设。

2018年6月1日

教学处

教学处职员

全日制本科以及上学历

教育学、教育管理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1.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2.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应用,能对应大批量的数据材料工作;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具有高校教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018年5月15日

宣传处

网络管理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媒体设计、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1.熟练应用ASP.NET,熟悉.NET架构,能独立完成程序开发;
2.熟悉Ajax、div、JavaScript、css等常见技术;
3.熟练掌握SQLserver,能独立编写sql语句、存储过程;
4.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常见工作软件,熟练掌握网站设计的制作技巧;
5.负责产品界面、学校网站界面等的美术设计、创意工作和制作工作;
6.实时把握UI设计的流行趋势和客户的需求,提出崭新的创意策略,管理产品UI风格 及标准;
7.配合学校宣传工作需要,进行海报、版面、画册等物料的设计。

2018年6月1日

工程坊

办公室秘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工科)等相关专业优先

1、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能够独立完成工作、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品行端正、工作严谨认真、耐心负责,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后勤保障处

商业与食堂管理科科长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1.熟悉高校食堂及商业管理流程,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2018年6月1日

水电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1.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工程师职称;
2.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3.能承受工作压力,业务素质好,有较强的责任感。

2018年6月1日

综合门诊部

医师

大专及以上学历

内科或全科医学专业

1.年龄在55周岁以下,医师以上职称;
2.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从事本专业工作2年医师工作经历;
3.身体健康,五官及品行端正,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变更执业医师证。

2018年6月1日

儿科医师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儿科专业

1.年龄63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儿科专业,主治医师或以上职称,能变更执业医师证。

2018年6月1日

综合门诊部

护士

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内,具有执业护士资格;

3、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医院临床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018年6月1日

监事会

审计专员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会计或者审计相关专业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者审计相关专业;

2、性别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

3、精通EXCEL/PPT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4、有事务所、全套财务总账处理、企业内审相关工作经验2-3年,有一定的独立工作的能力;

5、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金蝶、天财等;

6、吃苦耐劳,沟通表达能力良好;

7、遵守职业道德,保守知悉的审计工作机密。

2018年6月1日

二、薪酬福利

1、薪酬:根据学校的薪酬制度执行。

2、其他福利:学校为教职工办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另提供年度健康体检、夏季防暑降温费、过节费、慰问金、结婚礼金、生日礼金及生育礼金等优厚福利。

3、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符合条件者人事关系可由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代理,户口可落入学校集体户。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学校招聘报名系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报名成功之后,行政岗填写《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可从下方附件下载),并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有关资历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后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校邮箱xmgxyjy@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系统报名成功”)。

(注:校内人员应聘填写报名表后,需本部门领导签批意见,再将应聘报名表交至图书馆410人力资源处办公室)。

本招聘启事在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网站、厦门人才网、高校人才网等网站发布。

   四、报名截止时间:详见各个岗位要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15 6667522

电子邮箱:xmgxyjy@163.com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邮编:361021

   六、其他事项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二)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附件:厦门工学院应聘报名表(非教学岗位)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