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卡务专员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8/7/10 9:50:03   浏览次数:5521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信息与网络中心卡务专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有从事高校一卡通系统工作经验的优先录取。

2、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及网络基础知识和技能,能熟练使用和安装WINDOWS、Linux系统,能熟练使用常见应用软件,有一定的系统维护经验,能独立解决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熟悉局域网管理维护,能处理基本的网络问题。

3、工作认真负责,善于协调沟通,学习能力强,服务意识好,具有较好的个人修养。

4、能够适应一卡通管理维护工作中的培训和学习,及时掌握一卡通管理维护所需的知识和技术。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对一卡通办公室的计算机设备以及教学区、生活区所安装的自助终端等设备的管理,保证安全、可靠运行,出现故障后及时与技术支持方联系。

2、负责对持卡人人事档案数据、照片的采集、录入、审查工作。并对身份参数数据库的完整性、正确性进行管理、维护,负责参数的更改、年度审查等工作。

3、负责办理与持卡人员有关的各项业务,包括开户、换卡、挂失/解挂、查询/咨询、销户、统计报表打印等。

4、负责定时、定期做好所有业务数据的备份,确保校园一卡通系统在遭遇损害时能安全的恢复所有数据。

5、负责校园一卡通办公室日常工作的处理,对所有材料进行归档,并做好详细登记。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学校招聘报名系统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四、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73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22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六、薪酬待遇

按学校薪酬福利制度执行。

七、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2018年79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