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工学院“三项英才计划”之“双师英才”艺术学院兼职教授——余海箭
创建日期:2018/11/20 10:33:42   浏览次数:3624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师资队伍结构,加强双师型教师的引培,11月16日,我校聘任中科虚拟现实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余海箭为我校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苏涵副校长为余海箭院长颁发聘书

 

余海箭简介:

余海箭2017年3月入选厦门市双百计划高层次引进人才领军人物,现任中科虚拟现实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共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第四届政协委员,厦门市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副会长,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服务评审专家,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网络虚拟现实(简称WebVR)创始人,虚拟现实内容数据标准制定者。长期专注于WebVR领域的研究,早在2005年就开始从事VR系统的研发,拥有多年VR项目开发实战经验,前高德产品经理。长期从事虚拟现实产品研发,并已取得丰硕成果与荣誉。

    近五年来,他承担了厦门市科技局项目——WebVR众创服务平台建设、厦门市宣传部项目——厦门大学革命史馆在线展馆建设、厦门大学生命科学项目——厦门大学虚拟微生物词典、厦门快速交通项目——厦门BRT虚拟现实导乘系统开发等科研项目9项,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白鹭之星优胜奖、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StarUP优胜奖等奖项6项,获批国家发明专利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1项。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