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外聘教师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8/11/28 10:47:18   浏览次数:3292

 因教学工作需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拟面向校内公开招聘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兼职教师,承担建筑学、风景园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工作。

一、拟招聘课程

1建筑设计(//)、风景园林设计(一//)、建筑美术(素描)、建筑美术(色彩)、构成设计、建筑设计结构选型等。

2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建筑结构试验、工程计价学、西方经济学、工程合同法律制度、测量学、工程招投标、BIM技术原理及其应用等

二、报名要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毕业院校:至少有一所是建筑学(风景园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3、具有两年教学工作或设计院工作、工程造价工作经验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4、能够按时出勤,责任心强,服从学院教学管理办法,有较强的实践指导能力。

    三、报名方式

1有意向应聘者请在附件下载并填写《厦门工学院外聘教师应聘报名表》,发送到邮箱jztmxy@qq.com,报名材料审核通过后会电话通知试讲时间及地点。

2报名截止时间:20181231前。

3联系人:林老师

4联系电话:0592-6667520

 

                                               厦门工学院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20181023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