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厦门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兼秘书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8/11/22 8:21:07   浏览次数:3067

厦门工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兼秘书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电子、电气、通信、物理相关专业,要求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二、岗位职责 

1.完成要求的教学工作。
    2.学务管理:办理学生休学、复学、降级试读、退学、转专业等各种手续,并及时记载学生学籍变动情况;负责申请辅修、免修、重修、补修、缓考等手续办理及相关教学管理工作;根据专业选修课的开课计划,完成学生选课、补选、退选等工作;学生成绩查询、成绩单打印盖章;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提前做好毕业生的各项成绩审查,及时通知学生做好相应课程的补修、重修等。
    3.教务及考务管理:根据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教师任课安排;专、兼职教师的日常管理及工作量核算;合理编排每学期课程表,受理教师调(停)课申请;落实本院系部每学期的教材预订计划,及时汇总并上交教务处;按照教务处的整体考试安排,制定本单位课程的考试安排表,并将考试安排表通知有关师生;协助系主任组织安排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就业实习等相关工作。
    4.教学材料的存档工作。
    5.配合学院开展行政工作。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学校招聘报名系统http://xitzp.ejeck.com/在线报名,并上传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522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薪酬待遇

按学校薪酬福利制度执行。

、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2018年12月5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