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人力资源处 >> 人才招聘 >> 正文
德文商学院营销推广专员招聘启事
创建日期:2019/1/24 13:07:32   浏览次数:5197

德文教育集团成立于2017年12月,系企业家、教育家李德文先生整合其所创办的多所不同类型的学校组建的集团化教育机构。旗下拥有15所学校,地跨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在校师生30000余人。所从事的教育包括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两大类。学历教育从小学、初中、高中至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提供了一站式全程教育模式。非学历教育则提供丰富多样的高品质的助学服务。集团秉持教育兴邦的信念,旗下学校全部登记为非营利性教学机构。

集团奉行“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的教育理念,推崇儒家教育思想,注重用人文精神塑造学生,全面实施博雅教育,构建了一个传统文化教育与现代科学知识教育相融合的教育体系。集团重视环境的育人作用,以高起点、高标准建设花园式数字化智慧型校园,营造具有浓郁人文情怀的校园文化

厦门工学院为适应教育发展国际化的全球性趋势,秉承“教育一定要面向世界”的办学理念,将从全球范围引进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剑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台湾辅仁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的顶级学者,组成德文商学院的豪华师资队伍。

德文商学院的成立旨在搭建高端国际化教育平台,面向企业高管和高级职业经理人进行授课培训。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德文商学院营销推广专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MBA或EMBA教育背景优先考虑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组织策划协调能力及独立工作能力。
   3)有从事过互联网领域相关经验或兴趣、熟悉互联网线上线下各推广渠道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德文商学院整体形象以及品牌形象的策划、推广、建设和维护。
    2)负责制定德文商学营销推广计划,并及时进行营销推广计划的调整;
    3)负责德文商学院公关活动和软文宣传策划并实施;

  (4)收集客户信息,开发新客户,保持与老客户的持续联系沟通。

  (5)负责解答客户的各类咨询,给客户详细介绍相关课程,做好服务性质的营销、咨询推广、售后交接工作。及时提交客户反馈信息、建议。

  (6)严格做好客户资料的管理及保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496408321@qq.com

四、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92-6667689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编:361021

六、薪酬待遇面议

七、其他事项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2019年1月24日         

                                          德文教育集团

联系我们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人力资源处
361021
0592-6667522
hr@xit.edu.cn
ljf@xit.edu.cn(高层次人才)

招聘咨询客服

厦工官方微博

厦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