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事务服务中心 >> 正文
中心介绍
创建日期:2018/9/4 10:04:45   浏览次数:5789

 

厦门工学院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4月,位于政务大厦一楼。中心秉承“有求必应,事事速办”的核心理念,为全校师生提供“一站式”事务服务。

中心的成立解决了师生在办理事务的过程中,不知道去哪儿、谁负责、如何办、办多久的困惑,同时各项业务下放也将各行政部门从零散的事务工作中解放出来,便于其系统地开展工作。

事务服务中心目前可办理“财务卡务类”、“后勤物业类”及“学工教务类”共三大类25项固定业务,负责承办“新教职工报到”、“新生报到”等阶段性业务共四项,同时提供校内各项行政事务的咨询服务。

为了提升服务体验,中心配备了完善的硬件设施,将大厅划分为休闲区、等候区、阅读区以及会议区、办公区。此外,作为中心的重要宣传平台,事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厦工小事”不仅能够方便师生查阅各项业务办事指南,同时也是中心发布通知公告、获取信息反馈的重要工具。

中心开展的“小事说”活动以中心为信息平台,收集师生对于校内行政事务的质疑、意见与建议。对于质疑给予合理答复,对于难题组织行政部门间沟通,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发挥事务服务中心的窗口作用,提高在校师生对学校行政事务的参与度,促进学校职能部门提升办事效率。

中心对学生团队采用职场化管理模式,以“关注需求,专业服务”为工作宗旨,以提升自我为个人目标,希冀实现中心与团队共成长。目前中心学生团队面向大二、大三、大四学生持续招募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厦门工学院 - 事务服务中心  地 址: 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  邮 编: 361021  咨询电话: 0592-66679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8:30-12:30;14:00-17:00(卡务延长时间:17:00-18:30)
卡务窗口值班时间:工作日 17:00-18:30  节假日10:30-12:30;16: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