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团委 >> 小爱快讯 >> 小爱期刊 >> 正文
厦工,我们来了!
创建日期:2019/9/13 13:58:47   浏览次数:2938

厦工,我们来了!

校团委 厦工小爱

终于迎来开学季

微风细雨间,可爱的小萌新们,你们可以说是踏上了一条崭新的“求学之路”。走在这条求学之路上,你们通向了另一个崭新而温暖的家。

8月31日,厦工的校园迎来2019级本科新生。初秋的天高气爽遇到同学少年的书生意气,益发显得朝气蓬勃、生机盎然。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各个院系、各个部门都拿出了最高涨的热情和最周全的准备。让我们跟随新厦工人的步伐,体验厦工报到之旅吧!

在商业街,来自大江南北的优秀学子们齐聚校园,穿梭在各个学院的报到点前,满怀着对校园的期待,他们在这里共同开启下一阶段的逐梦之旅。

 

迎新日,比太阳起得更早的,是准备着迎接新生的学生志愿者和老师们。

新生来了,厦工的校园也沉浸在热闹中。学校各大门和主要路口的校园志愿引导员,如兄弟姐妹般欢迎新生,指引、照顾着他们。

    到了商业街,事务中心以及各个校园的路口,萌新们是不是都见过整齐排座的学长学姐们了。他们,帮着萌新们解决问题,带着萌新们打开新家的大门,为萌新们排解心中疑惑。我们的志愿者,汗水的背后,是你微笑的脸庞,怀揣激动的心情等待你的到来,周到迎新,满分温情。

家乡在离别的时候显得格外美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的名字马上要变成故乡。

开学在即,2019级的萌新们也第一次出走家乡,来到厦工的校园,开启自己的大学旅程。但是没关系,厦工也会成为我们这四年最温暖的的家。不必迷茫,未来的四年有厦工陪着你们,与最好的你们相遇。

这个夏天,在这做海滨城市,因为与你的相遇,注定与众不同。四年难忘时光的大门悄然开启,这是新的起点,趁着青春好时光,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吧!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92-6667702

电子信箱:xmgxyxa@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