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团委 >> 榜样风采 >> 组织社团榜样 >> 正文
厦门工学院第八届“十大自律之星”评选活动
创建日期:2019/5/25 19:55:57   浏览次数:5655

      

厦门工学院第八届“十大自律之星”评选活动

        一个强大民族的兴盛,一个优秀学校的建设,都离不开 “自律”。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自律意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建设学校全新风气的积极性,培养优良的自律风气,重塑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学校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工作。

 

    每一个榜样,都是一面鲜明的旗帜,它指导着我们向着熠熠生辉的目标不断拼搏,它引领着我们仰望星空和那璀璨苍穹。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总会有那么一双隐形的翅膀在催我们奋进,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勇气、有力量来面对生活给予我们的挑战,这双隐形的翅膀就是铭记于心的榜样力量。为了提高厦工学子“自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意识,在全校学生心目中树立当代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修养,自我教育,自我学习的榜样,厦门工学院学生处、厦门工学院校自律会,评选“十大自律之星”,以此作为榜样,勉励广大同学共同奋进。

 

 

    校自律会在音乐厅举办了十大自律之星的决赛晚会,经过了预选赛、初赛的选拔出的13名选手在决赛上尽展风姿,以及各种精彩的表演。

经过了选手们激情澎湃的演讲,在场的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资料和现场表现评选出了十名自律之星。他们分别是:陈靖雯、丁宇航、郭楠、黄熠婕、刘栎鑫、马舒苗、王晓蝶、闫丽芬、赵号龙、钟水永。还有三名人气之星,他们为:黄熠婕、赵号龙、钟水永。和三名十大自律之星提名奖,她们为:陈言、慕辉辉、周梦园。

感谢学校各领导的支持,感谢各个社团组织的帮助,感谢后勤人员的默默辛苦付出。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92-6667702

电子信箱:xmgxyxa@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