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团委 >> 小爱快讯 >> 小爱期刊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创建日期:2019/9/15 20:46:41   浏览次数:2776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

为了贯彻我校各领导关心学生认知社会和对专业的熟识,把社会实践活动与创先争优紧密结合,以促进我校本科评估建设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我校组织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我们大学生成长成才锻炼自己的重要途径。它能促进心灵与心灵的沟通。今天就让我们在这里共同回眸这个刚刚走过的暑假生活里大家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参与活动的老师有团委肖芳浩书记友敏书院团委书记林圣彤友敏书院高海燕老师、友恭书院团委张伟清书记

参与汇报活动的团队分别是:友恭书院分团委—续梦队、就业促进会—爱岗敬业队、艺术学院—下乡采风团、甘肃支教团、建筑+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寻忆队、艺术学院—草莓队、记者团—牵手夕阳队、商学院—明队、文传学院—CDC队、电视台—master队、勤工—小蜜蜂队、校自律会—铁红团。

 让我们将社会实践这一大学必修课深入到实际中去,回味每一次伴随着汗水与付出的喜悦。从现在起,我们共同融入其中,为自己的未来铺就一条走向成功的道路。用实践感受社会;用实践关爱社会;用实践锻炼自我。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92-6667702

电子信箱:xmgxyxa@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