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团委 >> 榜样风采 >> 书院学院榜样 >> 正文
榜样 | 自律之星-刘栎鑫
创建日期:2019/9/17 17:30:30   浏览次数:12313


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刘栎鑫,作为17传播1班,友善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专职导师助理,在学习方面,自大一以来三个学期位于班级排名第三,同时身当学院融媒体部长,以及友善书院心委宣传部部长,负责学院宣传工作。

 

    思想品德方面,有责任心,对于班级日常工作中的偶尔疏忽不推脱,勇于承担责任;热爱劳动,有强烈的求学精神;严于律己,能够起到带头作用,关心班上同学的思想动态,积极配合配合老师的工作;作为中共预备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热爱国家,热爱生命,富有爱心。

 获奖情况:

 1. 优秀共青团团员

 2. 厦门工学院第八届心理健康话剧大赛 “偷故事的人”总决赛二等奖

 3.厦门工学院第四期、第五期党校培训班结业证书

 4. 2018-2019学年李德文奖学金二等奖

 

贡献:

1.友善书院文传学院“相约友善,音为有你”晚会策划,组织开展工作

2.组织友善书院文传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

3.党建助理参与友善书院第二党支部中心内容建设(参与党支部党徽设计,党支部思想口号设计,工作方向建设设计)

4.友仁苑负责晚查寝工作

5.专职导师助理工作

6.友善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整合工作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92-6667702

电子信箱:xmgxyxa@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