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团委 >> 小爱快讯 >> 正文
厦门工学院第十二届校运动会
创建日期:2020/11/21 20:53:13   浏览次数:2497

                                         厦门工学院第十二届校运动会

 

20201120日上午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厦门工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于学校一号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

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校长田东平教授、党委林建华书记、厦门工学院副董事

长李雄虎先生、副校长苏涵教授、副校长冯良贵教授、副校长李咏梅教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咏梅教授主持,董事会、校领导及各院(系)、单位负责人、全体师生等出席。

此次运动会由李咏梅副校长主持开幕式。他向全体运动员,广大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同时也对辛勤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

 

接着由校长田东平教授致开幕词,由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宣布厦门工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他们的步伐矫健,精神抖擞,意气风华,迈着整齐的步伐,正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

各个书院各具特色的方阵,演绎出了新的厦工风采。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方队出场;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的眼神充满激情与期待。

 

随后的团体操节目表演更是将开幕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作为运动员的他们都在尽情的挥洒自己的汗水老师们的参与更让厦工精神有了新的诠释意义!

 

向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们致敬!!一声声嘹亮的哨声与枪声在校园中回荡~是你们的公正成就了运动员们,是你们的认真让体育风尚发挥淋漓尽致!感谢辛苦付出的裁判员们!

 

体育系系主任郑旭旭主持闭幕仪式

 

首先,裁判员代表宣读比赛成绩

 

接着,学生处任军老师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比结果

 

在此祝贺所有的获奖团队!! 同时对所有顽强拼搏的运动员们致以敬意!

最后,副校长冯良贵教授致闭幕词,他对同学们积极阳光的青春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师生能坚持锻炼,将体育的精神和毅力发扬光大,为本次校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20-11-21 厦工第十二届校运会闭幕式完美落幕!回看校运会,我们或激动,或遗憾,但是我们相信,更美好的未来正等着我们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92-6667702

电子信箱:xmgxyxa@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