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团委 >> 小爱快讯 >> 正文
厦门大学生彭派分享军旅岁月感悟
创建日期:2020/12/14 19:35:27   浏览次数:4066

厦门大学生彭派分享军旅岁月感悟

   

    2020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以青春之我圆梦青春之厦门#沙龙分享会上,厦门大学学生彭派向我们分享了军旅的岁月感悟。

 

  

     彭派,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2019级(原2017级)本科生。2018年9月应征入伍,于新疆某部服役,服役期间曾获“优秀义务兵”“'四有'优秀士兵”“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顶风沙,战严寒,斗酷暑,从军生涯尽展人生芳华。

 

    “从祖国大西北的战斗一线,到祖国东南角的海防一线,再到学术科研的探索一线,我是战士、是学生、是中国青年,依然守护着美丽山河,有召必回!”在2020年在厦高校“三爱”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青春之我圆梦青春之厦门#沙龙分享会上,彭派一身戎装,一席话掷地有声、激荡人心!爱国奋斗青春正当潮!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92-6667702

电子信箱:xmgxyxa@163.com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政编码:36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