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部务会议事规定
zhidu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802 更新时间:2019/7/29 10:42:16

(一)为促进体育部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促进院务公开,提高决策水平和管理效率,推进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确保二级学院主要管理职能的正常履行,制定本规定。

(二)体育部部务委员会委员人数为5-9名的单数,委员由学院院长、副院长、党组织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教授代表及教师代表担任,设秘书一名,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秘书)兼任。

(三)体育部部务委员会独立行使行政管理议政职能,主要针对下列重大事项开展审议,提出意见和建议:

1.对体育部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审议体育部建设方案与发展规划。

2.听取并评议体育部年度工作总结。

3.审议体育部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和决算方案。

4.审议体育部行政管理的基本规章制度。

5.审议和讨论与书院协同育人相关事项.

6.审议和讨论事关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利益的其它事项,以及体育部领导班子提出的需要由部务委员会讨论的重大事项。

7.向全部教职工宣传、解释部务委员会的决议。

8.部务委员会决议需报学校备案。

(四)部务委员会每学期至少召开两次会议。委员会主任可根据工作需要临时决定召开部务委员会会议。部务委员会会议须有三分之二以上委员出席方有效。

(五)体育部的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大事项须在部务委员会会议上通报讨论并研究决定。

(六)本章程由体育部负责解释和修订。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