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进行第二轮磨课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46 更新时间:2019/8/23 10:29:06

继上学期第一轮磨课工作之后,根据全校第一次会议精神,体育部于821—22日开展第二轮磨课,共有15位教师参加本次磨课。

郑主任要求全体教师在假期期间应认真总结第一轮磨课中出现的问题,对磨课内容进行进一步修订与完善。他指出,在体育课中应合理安排教学内容、严格把握内容难度,遵循体育教学由简到繁、由易到难的基本规律。此外,郑主任特别要求在本轮磨课中加入教学进度的具体内容。

 

磨课工作结束后,郑主任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集体的磨课及教研活动体现了学校“以评促建”的文件精神,是非常有意义的。虽然过程比较辛苦,但是大家本轮磨课的水平比上次有显著提高。开展教研活动有利于课堂教学的创新,教师可以从不同的教学风格中,通过对比、交流、反思、总结,不断完善自己,使教师的个性得以张扬,使集体的智慧得以升华。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