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田东平校长莅临体育部指导评建准备工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72 更新时间:2019/8/28 11:19:01

在全校推进评建工作最后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827日上午,田东平校长莅临体育部,对部门评建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体育部全体教师对田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郑旭旭主任汇报了体育部评建工作报告及评建工作计划,同时分析了学院评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首先,田校长对体育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体育课是三大公共基础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国家一向重视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无论从国家的总体要求来说还是从培养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愿望来说,都应当把体育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一手抓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一手抓体育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展示教学成果。要将学生历年来在全国、省、市级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做成荣誉墙一一展示,体现教学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强调应当重视工作中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应当有意识的将工作中的不足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

第二、校长强调,首先将完成大学生体育锻炼要求放在第一位,立刻着手建立专门的“体质体能测试中心”。体育部应想方设法、利用一切手段、并与学生处等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学生课外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达到国家体质体能锻炼测试要求。在完成锻标要求的基础之上,应挖掘体育部自己的特色项目,大力发展竞技体育,应将竞赛成绩作为主要教学成果一抓到底,为校争光。

最后,田校长希望部门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深刻认识评估工作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扎实高效推进评建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