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田径队简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5557 更新时间:2019/9/6 9:09:53

厦门工学院田径队组建于2011年,长期以来,学校坚持把田径队的建设作为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体育部刘强老师的带领下,田径队始终保持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长年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及寒暑假,有目的、计划的进行科学系统的训练。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省大运会田径比赛中,我校田径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屡创佳绩。

在福建省第十四届大运会中获得110米跨栏第二名,跳高第二名,铅球、铁饼第三名,4*400米第三名、4*100米第五名等。

在福建省第十五届大运会中获得跳远比赛第四名。

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田径锦标赛中获得三级跳远第七名。

在福建省第十六届大运会中获得三级跳远第二名,铅球第三名、铁饼第五名,4*100米第六名等。

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教练不忘关心同学们的文化课学习,多名队员曾获得国家奖学金、考入国家名牌大学攻读研究生等。

在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教练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下,我们有理由相信,田径队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