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武园园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680 更新时间:2019/11/13 15:58:10

1112日下午,在体育部办公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督导处马建华教授、体育部郑旭旭主任、体育部王菲老师、丁雯婧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对前半学期的学习和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并理清有效的教学和学习方法,以达到教学相长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双利效果。

 

 

 

座谈会分为两点主要内容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一是对任课老师进行评价。任课教师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而聚集在此,就是为把学生更好的培养成才。而学生们的评价往往反应了教学效果,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二是座谈会的成员们发表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组织过程的建议。成员阐述建议,例如希望老师怎么教,教什么。师生之间共同探讨,寻找最佳的教学模式。

最后,郑旭旭主任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学生们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品质,成为栋梁之才。并表示会认真采纳学生们的建议,不断探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这一问题,同时,希望学生们能积极配合并执行教师们的要求,共同构建更有效,更适用的教学模式。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