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厦门工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一届校运会
作者:武园园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115 更新时间:2019/11/25 9:21:21

在这秋高气爽,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振奋人心的运动会。

厦门工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1122日上午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会的嘉宾有李德文董事长、田东平校长、林建华书记、李雄虎副董事长、苏涵副校长、冯良贵副校长、李咏梅副校长等,开幕式由学院副校长苏涵主持。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迎面走来,充分体现了厦工莘莘学子特有的朝气,青春洋溢,人正少年!随后的升国旗、校旗仪式更是庄严肃穆,国旗声响起,伴着庄严肃穆的旋律,五星红旗在全场的师生注目下冉冉升起,人人脸上洋溢着积极向上的面容,那是厦工全体的自信和热情!

本着“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努力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希望厦工学子奋发图强,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运动风采,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在李德文董事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后,青春昂扬的广播操乐曲响起,六百六十人组成的广播体操方阵神采飞扬的出现在眼前。动作整齐划一,充满着青春朝气蓬勃的气息。紧随其后,舞龙舞狮队表演,高难度动作令人目不暇接,那是视觉、听觉和感官上的多重震撼交相辉映,彰显了厦工学子的活力与激情。接下来是厦工学子多姿多彩的社团表演,校艺术团和各体育社团的律动表演无缝衔接,舞姿奔放洒脱,场面宏大,在场师生叹为观止,不时拍手叫好。最后的跆拳道表演更是展现了刚阳之美和厦工学子雄姿英发,少年无畏的向上精神。伴随着古朴激昂的背景音乐,射艺表演也拉开了序幕。演员们执弓持箭,一时间,万箭齐飞,当真是应了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一腔豪迈!

开幕式表演精心编排,场面壮观,动作整齐,充满了视觉的冲击力,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声声赞叹,同时也展现出了我校师生的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我们相信厦工学子带着永不言败的执着,带着自强不息的誓言。同心协力,为美好的人生拼搏,就像如今的校运会,奋勇出发,向胜利的终点冲刺!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