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校篮球队挺进全国十六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818 更新时间:2019/12/26 10:23:28

1214日下午,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南大赛区八强决赛在湖南省醴陵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我校有幸代表厦门市参加本次大赛。校男子篮球队在体育部洪潮老师的带领及精心指导下,团结奋进,积极拼抢,全力以赴,不畏强敌,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压来自各省传统强队,脱颖而出,成功挺进南大赛区八强、全国十六强总决赛,为厦门市及我校争得了荣誉!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市级篮球协会承办的国家级比赛。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国篮球运动发展,加快篮球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宣导,而推出的一个由中国3亿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全国性大型公益篮球赛事活动平台。此次比赛分为南北两大赛区,两大赛区分别产生赛区前八强即全国十六强。全国十六强的参赛队伍最终角逐全国八强的荣誉。

在每一场比赛中,我校队员们都表现出奋勇拼搏,永不气馁,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既没有因高分而掉以轻心,也没有因低分而轻言放弃。高分时,乘胜追击,不骄不躁;低分时,越挫越勇,每分必争,与时间赛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随着篮球在运动员们手中传导配合,球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在激情澎湃的呐喊声中,传递的是球队的凝心聚力,每一个进球和罚球的场面,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一场比赛,既是篮球技术的比拼,也是球队凝聚力的展现,更是励志青春的写照!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练员、运动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的结果。爱拼才会赢,比赛是一种经历、一种磨砺,通过本次比赛,我校的篮球队收获颇多,队员们也在比赛中不断成长。我们有理由相信,厦门工学院篮球队一定会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