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体育部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243 更新时间:2020/1/11 16:49:22

112日下午,体育部办公室里有欢笑,有感激,有不舍。田东平校长、黄国良处长、郑旭旭主任以及体育部全体教师为陈海啸教授的退休举行了简单而又温馨的欢送会,会议由人力资源处黄国良处长主持。

首先,体育部郑旭旭主任感谢校领导的重视,亲自参加退休会并对陈教授的工作经历、工作成绩进行了介绍。

 

陈海啸教授提及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感慨万千,有对体育部的深厚情感,也有对学校以及同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

田校长代表学校、董事会感谢陈教授多年来对厦门工学院体育部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被陈教授对工作认真敬业、勤勤恳恳、不讲条件的工作态度而感动、鼓舞。他表示,体育部要将陈教授这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品质、良好地工作态度学习好、传承好。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愿我们为体育事业辛苦奉献了一辈子的陈教授老有所乐,幸福安康!常回家看看。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