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12 更新时间:2020/6/30 11:20:12

630日上午,体育部在办公室召开学期末工作部署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出席。会上,郑旭旭主任对本学期期末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1、有监考任务的教师应认真负责,严格执行教务处监考工作要求。

2、做好期末成绩登记工作,原则上在考试完成后2-3天内,认真完成学生期末成绩登记。

3、进一步完善学期“一课一盒”材料归档工作。

4、各运动场馆使用教师,应在学期末提出场馆是否需要维修整改等相关问题。

5、各专项教师应在期末结束前,根据教学实践情况,提出下学期器材需求。

6、各专任教师对下学期课程表进行明确并核对,期末结束前,制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计划。

7、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下学期开课内容做好两套应对方案。如疫情下仍无法开展游泳课教学,各专项教师应提前做好专项课教学工作计划。

8、郑主任特别强调了下学期校运会工作重点,发动全体教师对下学期校运会筹备工作进行思考,初步拟定开幕式表演节目。

会议最后,郑主任发动部门全体教师对之前学校拟定的运动队加分规定进行讨论,希望通过修订,使加分政策更加规范合理,更好的促进学校运动队建设与发展。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