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关于开展2020级学生体育公共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900 更新时间:2020/9/29 9:07:29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公共课选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课对象:

厦门工学院2020级本科统招学生(不含专升本)

二、 选课时间:

2020年9月28日17:30-9月30日17:00

三、选课形式:

不组织统一选课,学生利用电脑或者手机在选课时间内进行选课。

四、选课方法:

1、宿舍内可采用局域网选课(锐捷只需一次拨号请勿二次拨号),登录方式:打开IE直接在地址栏输入http://10.0.3.21/http://10.0.3.22http://10.0.3.20其中一个IP,直接回车进入系统登陆界面,因瞬间访问量大可能导致服务器无法访问,请更换其他网址访问。如果不是在学校局域网内选课请登陆教学处网站左侧“教务管理系统”下的“校外请访问:服务器1”进行选课。

2、初次登陆系统用户和密码均为学号,登陆后需修改密码才能进入系统(如密码丢失可到事务服务中心进行密码重置),进入系统后点击 “网上选课”→“体育选课”,在打开的页面里,即可看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设的体育课,在欲选课程的选课栏内打“√”后按“提交”键完成选课,如果选课成功,所选课程会在页面下方显示,请务必确认选课成功。

 

五、 注意事项:

 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逾期不予以办理。

 2020级专升本、2020级参军复员同学无需选课(参军复员同学需提交《厦门工学院免修课程申请表》,需在10月16日前提交完毕)。

 本学期第一节体育课请所有同学穿好运动鞋运动服,于上课时间,在一号田径场主席台前找任课教师集合。

 

体育部

2020年9月28日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