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祝贺金帝集团暨德文教育集团第十二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065 更新时间:2020/12/1 9:22:41

    金秋伴梦想高飞,运动共激情竞放。为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展示“金帝人”“德文人”的精神风貌,2020年11月28日,金帝集团暨德文教育集团第十二届运动会在厦门工学院隆重举行。金帝集团董事局主席、德文教育集团董事长、厦门工学院董事长李德文先生,金帝集团、德文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厦门工学院副董事长李雄虎先生,德文教育集团董事、厦门工学院校长田东平教授,金帝集团副总裁、德文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陈敏希女士,德文教育集团董事、厦门工学院附属学校总校长赵继容女士,金帝集团副总裁林勤女士,德文教育集团董事、福州文博中学校长郑宝生先生,金帝集团、德文教育集团副总裁陆浩先生,德文教育集团董事、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贵斌先生,德文教育集团董事/副总裁、福建文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娇梅女士,德文教育集团董事、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校长林建生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还有金帝集团、德文教育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参赛代表队主要负责人,金帝集团、德文教育集团的员工代表。来自集团下属的企业、学校等近三十家单位共同组成十四支队伍近450名参赛员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上午9点00分,运动员入场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排列成整齐的队形,配合着各具特色的解说词,精神饱满、步调一致地有序入场,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其间,一些代表队还精心准备了独具特色的表演展示。升国旗奏国歌,全体人员起立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随后,一曲大气悠扬的《金帝之歌》将现场气氛点燃,展现出金帝人、德文人爱国爱企的高尚情怀。

 

 

    一组精彩纷呈的跆拳道展示表演,为此次运动会开场表演拉开序幕。只见舞者们动作整齐划一,一脚一拳 ,刚柔并济,完美的诠释了跆拳道的魅力。紧接着,瑜伽表演、舞龙舞狮表演、传统射艺表演……精湛的表演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领导、嘉宾和运动员的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将比赛与游戏,运动与趣味紧密融合,分为竞技类比赛和趣味类比赛两大项共26个项目。竞技类以田径项目为主,包括男女100米、400米、4×100米接力等;趣味类以娱乐休闲为主,包括抛绣球、赶“猪”跑、企鹅漫步等等。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可以锻炼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运动会还特别增设5公里环校长跑项目,致力于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跑步健身当中去,这也是“逆风跑团”发起人李雄虎总裁的愿景。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在经营类单位中,福州区域地产及配套公司代表队获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名,福建金帝物业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代表队紧随其后,厦门泊舍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位居第三;在教育类单位中,厦门工学院代表队获团体总分排名第一名,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洛江校区代表队紧随其后,福建泉州外国语学校代表队位居第三。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