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我校跆拳道队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051 更新时间:2021/7/29 18:27:01

 

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7月22-25日在盐城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138所高校的11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竞技、品势和跆拳道舞三大比赛项目。

 

跆拳道竞技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每场比赛两局,每局2分钟,局间休息1分钟,获胜方将继续进行下一局比赛。运动员需要连续赢得数场比赛才能获得名次。

 

 

我校跆拳道队共有9名队员参赛,他们是初次参加全国规格的大赛,在主教练王烨妮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顶着炎炎夏日进行了近两个月的高强度集训。为取得好成绩,有的队员甚至在一个半月内减重十几斤;队员们在训练中互相鼓励、咬牙坚持,在比赛中面对强手敢打敢拼,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三个第五名的好成绩,他们分别是:陈焱灵获得女子甲组53KG第五名、周婕获得女子甲组45KG第五名、许海扬获得品势甲组男子个人级位赛第五名,厦门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王烨妮获得体育道德风尚教练员,吴思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品势甲组男子个人级位赛共有44名运动员参加,取前八名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跆拳道队开阔了眼界、积累了大赛经验。赛后教练与队员们积极复盘,总结比赛经验。今后将不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再创佳绩!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