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体育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准备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908 更新时间:2021/12/31 11:21:45

12月29日下午,体育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参加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准备会郑旭旭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郑旭旭就期末工作向体育部全体教师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办公室主任丁雯婧向各位教师再次明确了提交期末成绩、一课一盒教学材料听课记录的截止时间。由于疫情的不稳定性,学校要求各位教师要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时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

会中,余家红副主任就上周末在泉州举行的2021年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年会暨东南体育论坛的会议内容,向各位教师进行了传达,并对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大学生部)进行了解读。

针对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的竞赛规则,根据我校各运动队的训练以及比赛情况,全体老师进行了讨论,郑旭旭主任在综合大家意见的基础上,作了部署和安排。为了更好备战本次省运会,各支参赛队伍的教练员均表示要利用寒假时间带领队伍进行集训,让队伍提前进入省运会的备战状态,争取在明年的省运会中再创佳绩,为我校百年名校的目标增添一份力量。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