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普通文章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部重…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体育部棒垒球教师招…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厦门工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普通文章体育部运动队简介及纳新通知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体育课程补考相关事项的通…
普通文章关于开设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体育公共课…
普通文章关于开展2019级学生体质体能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华侨大学体育学院
·集美大学体育学院
·国家体育总局
·福建省体育局
·厦门市体育局

 

 
厦门工学院健身气功队喜获佳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770 更新时间:2017/6/7 8:51:37

5月28日,由厦门大学主办的“健康厦大”2017年健身气功邀请赛在厦门大学明培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设置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共有18支代表队,100多人次参加。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11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设置了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四种普及功法,我校的健身气功队凭借扎实的功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集体赛项目上健身气功队表演的易筋经以8.3分,五禽戏以8.55分别获得小组的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个人赛五禽戏项目上,韩嘉怡同学获得第一名;张瑞红,张源超,钟敏和熊瑶获得第二名;张婷婷获得第三名。易筋经项目上,熊姚,黄春展和张源超同学获得第二名;彭绍祖,韩嘉怡和张婷婷同学获得第三名。六字诀项目上,李根强,张瑞红,韩嘉怡和李仙同学获得第三名。八段锦项目上,黄春展同学获得第二名,彭绍祖,张瑞红和黄钰静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不仅收获了良好的成绩,而且充分展示了扎实的健身气功水平,赢得了其他代表队的赞赏和认可,也为下次的比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厦门工学院 - 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