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创坊 >> 晴川文创协会 >> 正文
Amazing!欢迎领取“晴川”的福利!
创建日期:2020/1/13 10:39:41   浏览次数:2810

 

2019年的假期已经全部结束,2018年末在朋友圈“祈祷”2019对自己好点的你,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了吗?那个常常在我们小学作文里出现的2020即将出现!那么,飞在空中的汽车是不是也离我们不远呢~

等等!都2020年了,你不会打算把这大好时光全部葬送在宿舍吧?我猜你也舍不得。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开始啦,19级的小萌新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滑动你的小手指,福利多多,你先知道。

WHO AM I?

pia上我的自我介绍skr~

厦工晴川文创协会由厦工文化创意工作坊和山海物语文创共同发起成立,旨在促进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设计兴趣,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注重培养同学们审美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社团以“精英”社团为发展目标,采取梯队模式,以更加新颖的社团建设模式,开展社团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文创,热爱文化。

WHAT THING IN THIS?

协会的分工看一下~

一个协会要想好,组织部门少不了。问你兴趣哪里找,文创事务运营好。协会现有三个部门可供选择。(快来看看)

 

 

文创部

1、设计与动漫组

主要负责平面设计、产品外观设计、手绘图案、IP形象开发与延展、动漫相关设计等,要求具备软件使用或自学能力,由一定的设计思维和手绘基础。

2、中学生文创开发组

该组为专题组,主要负责中学生文创产品的调研、设计等具体工作。

3、摄影与摄像组

负责文创产品的拍摄及设计素材拍摄、配合运营部完成各类采访或参观图片拍摄工作;负责广告短片的拍摄与制作,具备一定的摄影能力和影片剪辑技术;服从海坊影像负责人的工作安排进行摄影实践。

 

事务部

1、管理组

负责传达学校或直管部门下达的各项指示和工作任务,接收各部门上交的文件,管理协会邮箱和主要网络资源,组织活动,协会所需物品采购,各类场地租借,会场布置。

2、企划组

撰写活动策划书、计划书及主要文件,整理保管协会档案,制作音频视频文件等;为协会提供发展思路及实施方案,制定销售活动、比赛活动、参赛方案、宣传活动等方案。

 

运营部

1、宣传组

负责协会公众号运营,对接其他宣传部门和单位;负责各类宣传报道,起草宣传计划,制定对外宣传的方向;配合制作活动宣传展板,设计制作喷绘、条幅、海报等宣传用品。

2、外联组

协会财政来源,负责对外联络赚取赞助经费,加强与校内其他协会组织的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加强与社会组织的联络,在各种方面为协会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撑。

 

哟!看似规模还不小,不是一般人能进吧?

别急,这不给你罗列出来了嘛

赶紧拿出你的小本本记好了~

①五官端正,身高适当

②热爱文创,想法主意多有经验者优先

③有责任心,上进者优先

④社团经验丰富者优先

⑤单身者优先

⑥有团队精神,自我管理意识者优先

满足以上条件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背起你的小书包,左边和我一起画个龙,在你右边画一道彩虹,走起~(咳咳咳,跑题了)找我们报道吧,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错过再等一年!

协会福利

(一)协会不定期举办活动及小型沙龙会,举办各类学习讲座。

(二)协会成员作品优先免费孵化成为产品在各大门店售卖。销售较好的产品将根据销售数据给予现金奖励。

(三) 厦门工学院晴川文创协会与厦门市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睿思教育中心、瑞景商业广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系、文邦研学等多个企业、学校相互合作。主要是训练产品设计,平面设计,活动策划,创新创业,活动执行。表现优异者,可进入公司实习,考核合格者可申请入职哟!

(四) 协会考评优异者可申请加入文创坊各项目组工作,参与到公司工作当中。

(五)协会成员组成的创新创业项目由厦工文创坊与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优先孵化。

 

晴川文创协会成员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届,却有着共同的目标。也许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能聚集在一起,协会不仅让我们能发挥所长,更重要的是让独在异乡的我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晴川文创协因为有你而温暖,

欢迎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

如果你对我们

还不是特别了解

你可以骚扰一下此微信

如果你有想加入的欲望

你还是可以骚扰一下此微信

 

-----------

厦工晴川文创协会给你的大学无限可能!

欢迎大家来厦工文化创意工作坊参观交流

地址:诚意大厦103104

时间:周一~周五 900120015001800

 

关于我们

品牌故事

团队风采

招贤纳新

联系我们

办公场所

山坊设计

海坊影像

云坊运营

花房手作

业务范围

产品设计

平面设计

摄像摄影

个性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