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文创坊 >> 晴川文创协会 >> 正文
晴川文创协会参与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实习生集中培训课程回顾
创建日期:2020/1/13 17:57:10   浏览次数:2973

2019122日,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的集中培训课和这个冬天一块来了。本次分散实习为厦门工学院八名毕业实习学生准备了四场专题培训分享会。晴川文创协会的同学们也一同参加此次培训。

 

2019126日,第一次集中实习培训课程。此次集中培训课程由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企划运营组组长李新功负责。主要讲述了企业文化以及活动策划,使初来公司的萌新们能快速了解企业文化,便于日后的工作。

 

 

2019129日,第二次集中实习培训课程。由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设计组组长张培良负责,本次培训课程主要是主要介绍PSAI等设计软件的实际操作演练以及传授萌新们各种设计小技巧。

 

 

20191211日,第三次集中实习培训课程。此次集中培训课程由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摄影组组长吴林峰负责,主题是摄影基础与商业摄影服务。本次课程主要讲述了相机的基本功能、摄影的构图以及商业摄影的注意事项和图像后期处理的实际操作等,将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散发摄影的无限魅力。

 

 

20191213日,第四次集中实习培训课程。此次集中培训课程由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设计组海报负责人卢伟明主讲。本次课程的主题是海报设计简析设计不同于艺术,两者不能混为一谈。强调作为一名设计师审美很重要,多练多看是提升技能的强力催化剂。

 

不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

该发生的会发生,

值得期待的依然值得期待。

山海物语文创有限公司

陪伴你度过寒冬,

希望你的这个冬天,温暖且甜。

关于我们

品牌故事

团队风采

招贤纳新

联系我们

办公场所

山坊设计

海坊影像

云坊运营

花房手作

业务范围

产品设计

平面设计

摄像摄影

个性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