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喜报:我院师生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作者:学院办公…… 发表日期:2020/9/16 14:28:21

近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应志远老师指导参赛的五个项目经过省赛推荐、国赛初评和复评答辩,斩获国赛三等奖三项,优胜奖两项是我院在该类赛事上“零”的突破。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2020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参赛学生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700所院校,参赛作品4646件,竞争异常激烈。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之一,自2008 年开始由教育部的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组织联合主办,现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含金量与全国互联网+”大赛相当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造就更多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厦门工学院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