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财务处 >> 通知公示 >> 正文
【转载】厦门市财政局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厦门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
创建日期:2019/7/19 9:06:09   浏览次数:2983

 

各区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规范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保障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合法权益,不断提高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素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财会〔2018〕10号),我们制定了《厦门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厦门市财政局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28日

 

附件:厦门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计划与财务处 地址:厦门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