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财务处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本周例会简报】近期工作安排
创建日期:2019/8/2 15:08:50   浏览次数:2401

 

 

会议时间:2019年07月30日08:30

会议地点:政务大厦4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计划与财务处全体成员

会议内容:

本部门本周例会主要探讨开学前期的工作安排。计划与财务处是作为学校重点部门,新学年开学的前期准备工作需要引起重视。计划科主要负责好各实验室的设备采购,还有新生开学各部门需要增补的物料工作。资金科主要做好新生校园卡的采购及新生银行卡制作,确保新生开学可以使用。财务科的重点工作是财务制度汇编、财务数据整理、本年度凭证整理及学生收费工作。

新学年即将开始,每个成员也在思考个人的提升和成长,为新学年的工作进行努力。

 

 

版权所有:厦门工学院计划与财务处 地址:厦门工学院(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邮编:361021 技术支持:厦门智小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